公证和认证专家

Ong Swee Keng LLC为新加坡及海外的企业与私人客户提供公证和认证服务。

另外,我们也提供遗产管理服务——遗嘱认证、遗产管理证书和联邦遗嘱的重新密封。

关于我们

公证与认证 (通常文件用于新加坡以外的国家)

提供公证与认证服务,
成交文件与法律学院、外交部或各别的大使馆

通常需要公证的文件:——
授权委托书,董事会决议。
公司注册相关文件。
出生证明书,结婚证书,离婚证书,身份证书等等。
亲属关系声明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

宣誓员 (通常文件用于新加坡)
见证宣誓者签名。
例如声明书,宣誓书等等。

提供PR Application所需要的相关文件
公证出生证明书,结婚证书,离婚证书,身份证书等等。
协助翻译非英文的文件,并且将翻译的文件进行公证。

其他服务
Deed Poll ——更换姓名所需的文件。
姓名在不同的文件中有差异。
例如,名字在护照和出生证明书不一致。

如需更多资料,请拨电 +65 6224 6106 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查询。

我们的团队

我们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律师和法律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咨询服务。
Ong Swee Keng的所有员工均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Ho Suk Tsing Leslie
何淑貞 女士

主任


Leslie是一名拥有超过25年从业资格的律师和法务官。她于2014年加入Ong Swee Keng & Co(Ong Swee Keng LLC的前身公司),负责公司的公证、委托和认证业务。

Chika Kawashima
川島 千佳 女士
认证秘书


Chika于2017年加入我公司,拥有15年的商标、设计和专利注册经验。她利用对海外司法管辖区的知识,为本公司客户提供已经和未经新加坡外交部认可的海外领事服务。她经常协助我们的企业客户办理印尼和菲律宾大使馆贸易许可证申请和代表办事处注册事宜。她精通日语和英语。

Iris Lye
赖慧娜 女士
认证秘书


Iris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为本公司的客户服务。她长期为各类企业和私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涉及各种文件,特别熟悉货运单据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文件。Iris精通中文。

Khoo Cheng Hwa (Mrs Khoo)
林清花 女士
认证秘书


Mrs Khoo是公证和认证行业的资深人士,有25年以上的经验,专门服务于本公司的长期企业客户 。她擅长海事声明及合规性文件,并且经常协助于印度尼西亚大使馆贸易许可证办理和代表办事处登记事宜。

另外,本公司也受到其他工作人员和第三方的大力支持,与我们团队一同为公司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工作方式

可靠 ・ 迅速 ・ 细心聆听